背景:
阅读新闻

春暖花开,石等你来!石家庄市启动“‘石’在等你”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字体: ]

  为服务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来石工作创业,石家庄市利用互联网技术,从即日起启动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

   此次云端招聘活动,实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统筹政府、企业、市场、新媒体的资源优势,搭建2020年春季线上专场招聘平台。遴选了270多家效益好、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共提供高端需求岗位7000余个。

   从职位选择、简历投递、个人宣讲,到视频面试、录用签约,实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线上双选、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实现不见面应聘,无缝隙对接。


  为做到精准对接、靶向引才,石家庄市还面向高校分布密集、与我市“4+4”现代产业契合度较高、来我市高校毕业生较多的重庆、成都、西安、沈阳、哈尔滨、长春、郑州、兰州、济南、太原、呼和浩特等城市和全国137所“双一流”建设高校,重点推送企业岗位需求信息。

  同时,面向驻石高校地毯式推送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

有求职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大学毕业生可登录诺招聘网站http://special.noahjob.cn/Jobfair/Index了解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职位,并发布求职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参与视频面试等。

  朝气蓬勃,魅力四射的河北省会石家庄,有广阔的现代产业发展前景,有促进人才发展的法治环境,有全域化的人才政策服务体系,有暖心的住房保障措施,有一条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

  还等什么,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石家庄吧!

         咨询我们





本类最新

联系电话:+86.0335-7815777(招生热线) 7523111(就业市场) 7815803(就业程序)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