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的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许根良 [字体: ]

各系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调研数据将用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为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规划、课程改革等一系列工作提供参考

本次调研与专业调研机构合作,将严格保证信息安全,请各系部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调查,118日前,各专业参与调查毕业生比例不得低于35%,比例过低专业将进行通报。

调研方式:在线调研,毕业生可通过链接或扫码填写调查问卷。

调研链接:http://edub.cinsosedu.com/s/Bhkrk3, 链接用浏览器打开通过学号验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填答.

调研二维码:二维码可通过微信方式打开通过学号验证进入答题界面填答。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111




本类最新

联系电话:+86.0335-7815777(招生热线) 7523111(就业市场) 7815803(就业程序)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