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拥抱梦想”专题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2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

1121上午8:30,主题为“拥抱梦想”的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在主教学楼3B如期举行。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特邀请秦皇岛市创业者协会会长周健主讲。这是我院“第五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周健中国农大 MPA、世界银行认证微型金融师,曾就职于北京电视台、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中心,现任秦皇岛市创业者协会会长,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黄渤海项目合作执行人,河北省无用汞设备医疗试点创新项目课题组负责人,河北省绿色金融课题组研究成员吗,团中央彩虹工程专家组辅导团成员,北京城市国际化论坛受邀专家,美国铝业(AlcoaCSR企业顾问,美国联合包裹(UPSCSR企业顾问。

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张毅副处长、邵淑慧老师以及环境科学系、信息工程系、经济学系和公共课部的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健会长从“道”、“法”、“术”三个层面阐述了“创业的使命”、“创业的规则”、“创业的管理”。他讲到创业者必备素质是适应性和创造性;机会在于存在的问题中,以解决问题的方式思考,就会找到机会;创业的实质就是谋人做事;对手和失败的启示作用等。周会长讲座过程中非常注重与参会学生的互动,通过提问和游戏等方式使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周健会长讲座
与学生互动
邵老师总结发言
 



本类最新

联系电话:+86.0335-7815777(招生热线) 7523111(就业市场) 7815803(就业程序)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