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转发教育部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邵淑慧 [字体: ]

各系部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引才力度,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教育部、国资委定于2017418日至517日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国资委办公厅《关于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7]17号)转发给你们,请将有关事项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活动期间请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学生网上投递简历。

 

附件:教学厅函[2017]17附件下载

 

※活动平台

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招聘与求职信息。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最新招聘信息。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7417




本类最新

联系电话:+86.0335-7815777(招生热线) 7523111(就业市场) 7815803(就业程序)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