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89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向从教30年的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致敬,为获得各项荣誉的教师颁奖,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党委书记朱立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超主持。

黄香同志宣读近年来荣获省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马永生同志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表彰的决定》;刘静洪同志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教学质量评估”优秀教师的决定》;官金华同志宣读学院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名单。

院长张建民为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颁发证书。

耿世刚同志为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新进教师入职宣誓,教务处处长、河北省教学名师宋鸿钧领誓。

教师代表宋海鸥、学生代表王忠宽在会上发言。

朱立杰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各项荣誉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院教职工和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无私奉献并支持我们工作的所有家人表示诚挚的谢意!

朱书记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学院的发展,对我们学院寄予厚望。要求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指示,要在全国全省环境保护攻坚战中,在服务全省、服务京津中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尽快提升水平,办出特色。朱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历程指出,我们在迁校、升本这两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硬仗面前,战胜了挑战,创造了辉煌,形成了“团结一心,敢打硬仗,以校为家,荣辱与共”的学院精神。这种精神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动力所在,是需要我们全院上下努力传承和发扬光大的希望所在。也正是有了这种精神,不管前进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一定能勇往直前。朱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教育者;加强道德修养,做以德立身的教育者;提升学识能力,做本领高强的教育者;永葆仁爱之心,做有家国情怀的教育者。希望大家在学院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传承优良传统,发扬学院精神,敢于拼搏、敢于创新,以二次创业的拼劲,努力推动学院上台阶、上水平!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所令人尊重、让人向往、使人成功、被人感念的大学,我们携手努力!

张景超副书记在大会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朱立杰同志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笃学慎思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重要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



表彰大会

朱立杰书记作重要讲话

张建民院长为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颁发证书

新进教师入职宣誓

教师代表宋海鸥发言





本类最新

联系电话:+86.0335-7815777(招生热线) 7523111(就业市场) 7815803(就业程序)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