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高考生,录取结果这样查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7日正式开始。录取一开始,就有很多考生着急地追问,我什么时候能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啊。心情十分理解,可是别急,录取是个过程,需要时间。

提醒考生

一、 由于同一批次中的不同院校录取进度不同,有先有后。为及时向考生发布信息,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每批次录取期间陆续发布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下文中的查询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二、如考生在征集志愿填报开始后仍未查询到录取结果,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为了方便考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了以下多种查询结果的方式。

查询方式一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www.hebeea.edu.cn

查询方式二

河北 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

www.hebeeb.com

查询方式三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hbsksy

查询方式四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移动客户端

注:识别二维码后,选择在浏览器打开可下载官方APP

 

查询方式五

全省各市、县(区)设立的高考信息咨询服务站(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已公布,或点击下方链接可查)

【建议收藏】@高考生  河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市、县(区)咨询服务站在这里

注:到市、县(区)咨询服务站查询本人录取结果的时候,记得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哦。

 




本类最新

联系电话:+86.0335-7815777(招生热线) 7523111(就业市场) 7815803(就业程序)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